创新工作

中韩“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发展”论坛在哈召开

2019-04-30 10:22:34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9年4月29日,由哈尔滨市科技局主办,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共同承办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发展”论坛在哈尔滨市技术大市场召开。论坛由哈尔滨市科技局副巡视员关少男主持。来自全市各科技服务机构、大学科技园、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的负责人100余人参加论坛。


哈尔滨市科技局副巡视员关少男主持论坛

韩国创业加速器协会李准培会长为本次论坛做主题为“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发展”的主旨报告

  本次论坛是按照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筹备工作的函》([2019]91号)的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学习借鉴国外创新型孵化器管理理念和发展模式,以提高哈尔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运营管理水平与服务能力为目标,精心组织实施的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哈尔滨市科技局特邀韩国创业加速器协会李准培会长为本次论坛做了主题为“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发展”的主旨报告。李准培会长介绍了韩国孵化器培育科技企业的创新模式、特色服务,以及韩国创业加速器协会的角色定位和国际化发展战略等内容,为参会企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视野。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为中韩科技企业搭建了创新创业交流和合作平台,为我市借鉴韩国孵化器培育科技企业的创新模式提供了新经验,为市级孵化园区的发展提供动力。协会将结合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实施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系列活动,为各创新创业企业做好服务,助力双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