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协会执行副会长吴雪弘赴双鸭山市为企业经营管理者开展双创培训

2019-08-09 17:37:54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9年8月8日,双鸭山市工信局组织举办的全市企业经营管理者培训班在黑龙江能源职业学院开班。来自各县(区)工信主管部门相关人员、企业经营管理者、企业财务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哈尔滨工业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黑龙江省科协常委、省科技创新协会执行副会长吴雪弘为双鸭山市企业经营管理者做了主题为《中小微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与纳税筹划》、《中小微企业惠企政策解读》在国家支持中小企业科技税收政策、黑龙江省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黑龙江省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具体实施细则、2019年省工信厅政策;企业初创期、成长期、成熟税收优惠,减税降费政策解析;结合双鸭山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等内容作了详实讲解。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积极互动和一对一解答。参会企业反映强烈,这是一次结合国家、省及双鸭山市政策的集锦,要在政策的支持下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利用政策的扶持将企业做大做强。

  此次学习培训,参加培训企业将进一步开阔视野、启迪思维、拓展思路,而且企业之间将在技术和人才等方面建立更广泛的联系,为企业之间取长补短、调剂余缺、合作共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为市转型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