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哈尔滨市技术合同代办机构座谈会在哈召开

2019-08-23 14:42:04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19年8月21日下午,在哈尔滨技术市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哈尔滨市技术合同代办机构座谈会。省科技厅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哈尔滨技术市场王帆老师在技术合同认定实务、技术合同管理办法等方面做了主讲。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2019年度哈尔滨市技术合同代办机构,董事长吴雪弘参加了座谈。

  技术合同代办机构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统一管理。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负责确定各大型企事业单位的科技联络员,确保无缝对接、提供全程服务。主要在技术合同的收集、分类;技术合同的统计分析、信息加工整理;宣传技术市场优惠政策;指导当事人订立技术合同并提供相应的服务,将收集分类好的技术合同,采取自愿就近原则,报送至省、市技术合同登记机构办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

  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总体要求,严格按技术合同管理办法要求开展工作。以服务企业,推动创新为工作宗旨,为进一步发挥哈尔滨技术市场平台作用,更好促进“四技活动”,充分挖掘区域潜力,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今后孕育和培养技术市场技术合同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