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承担的 2019年度学术质量提升计划项目通过审核

2019-10-21 07:16:54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按照《关于申报2019年学术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经公开申报、学术交流专门委员会专家评审和第12次党组会议研究,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承担的 2019年度学术质量提升计划入选项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创新创业发展报告会通过审核并已公示。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以巩固扩大第21届中国科协年会成果,积极服务科技工作者多层次多样化学术交流需求,围绕中心、融入大局、助力发展,增强学会学术能力,提升科协组织履行“四服务”职责的水平,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贡献,黑龙江省科技科技创新协会组织实施开展了与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项目结合的2019年度学术活动质量提升计划---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创新创业发展报告会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热点、区域发展共性问题、产业发展瓶颈问题,特别是围绕建设“六个强省”和实施“百千万”工程,搭建跨学科、跨地域、跨部门、综合交叉的学术交流活动平台,引领科技工作者聚焦前瞻科技大势,通过学术活动推动产学研政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促进重点发展领域、重点产业科技创新的多元化协作,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服务。

2019年学会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入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