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莅临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调研

2020-07-30 10:02:27发布作者:协会通讯员张书悦
【字体: 打印

  2020年7月28日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梁祥利、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崔玉冬、副局长董佳丽、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戴建东等9人莅临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活动旨在全面掌握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运营服务情况,进一步提升省级平台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服务和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调研采取书面调研和实地调研相结合,主要包括2019年平台运营服务情况。平台基本情况(包括平台承建主体、服务功能、从业人员等情况);运营管理(服务质量、服务收费、服务满意度等)、制度建设、服务业绩及成效等。

  梁祥利副厅长对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平台运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圣邦公司工作亮点多,工作创新、高效、落地、务实。希望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在通过认定的平台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在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共性需求、促进转型升级、不断提升竞争能力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发挥好服务和示范带动作用。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平台专家组组长郑志成、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雪弘分别围绕平台在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能力和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在创新服务模式,推进线上线下服务结合,促进服务与需求精准对接等2020年上半年平台运营服务情况,服务业绩及成效;围绕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开展的重点服务和特色服务情况及主要成效;下半年平台服务计划,围绕助力中小企业渡过难关等做了详实的汇报。郑志成表示,平台愿在工信厅的领导下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提升为中小企业服务水平,让政策深入到每一个企业。

  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被省工信厅认定为2019年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平台认定有效期三年,有效期为2020年5月至2023年5月。圣邦公司严格按照《黑龙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认定与管理办法》(黑工信企业规【2019】5号)相关要求开展运营。不断提高服务平台服务质量、严格规范服务收费,提高服务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