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志愿龙江、助企腾飞、服务中小企业龙江行”暨黑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培训对接会在黑河成功举办

2020-10-29 14:37:30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20年10月28日“志愿龙江、助企腾飞、服务中小企业龙江行”暨黑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培训对接会在黑河市成功举办。会议在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指导下,由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黑河市中小企业协会、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承办,会议主题为“金融聚合创新,服务助推发展”。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领导、市政府领导,市工业信息科技局、市财政局、人民银行领导及相关企业参加。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秘书长吴雪弘做了《中小微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与纳税筹划》的主题培训。

  会议旨在推进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及国家工信部、黑龙江省工信厅的总体部署,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加快实施工信部《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和《黑龙江省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网络建设总体方案》,引导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大货币金融政策,以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构建为中小企业提供多方面、多层次的社会化金融服务体系,全方位重塑中小企业的融资生态,推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实现经济金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