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圣邦公司参加2020年黑龙江省技术经纪人(中级)培训

2020-11-13 15:08:08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11月11-12日,由黑龙江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办的“2020年黑龙江省技术经纪人(中级)培训”工作于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大厦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交易大厅顺利召开。全省相关初级人员积极应邀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分为关于技术转移中的知识产权保护、技术交易商务策划与营销、技术市场优惠政策及技术合同登记实务、技术转移机构运营实践与思考、政府政策资源获取运用实操技巧等方面内容。讲解由点到面,由浅入深,让学员学有所获,课上大家认真学习,课间现场互动频繁,培训过程气氛热烈。

  与会期间,相关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此次培训积极贯彻并落实了 《黑龙江省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为促进我省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加强技术转移人才培养,提升我省技术转移专业人才能力作出了突出贡献。

  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部分人员参了此次培训。公司领导层始终重视工作人员的培训教育,把抓好自身建设,以增强科技服务能力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不断组织参加国家和省市政策的培训班和专业技能知识学习,把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运用到为企业服务工作中去,使得服务水平得到明显提升,为打造一支锐意进取的团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