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服务企业能力提升

2020-11-24 13:57:25发布作者: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黑龙江电视台以让企业及时享受政策红利,提升获得感为主题,对圣邦公司董事长吴雪弘进行了惠企助企政策的专题采访。

       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主要服务于中小企业,为中小企业的信息技术获取和创新创业等提供支持,并连续多年获得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政策、资金鼓励。服务平台奖励政策既是对圣邦公司服务工作的认可,也是圣邦公司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的重要支撑。近年来,圣邦公司集聚服务资源,组织专家团队开展各类公益性活动及技术培训200多场次,服务中小微企业千余家。公司自身亦得到迅速成长。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在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受到较大影响之际,圣邦公司践行社会责任,聚焦复工复产,创新服务手段,改进服务方式,以线上办公的形式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企业复工优惠政策以及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将对企业的关怀政策真正落实到企业发展的号召。同时,圣邦公司开展了网站精准宣传、公众号推送、腾讯会议解读等项目,助力全面推动涉企优惠政策,让企业及时享受政策红利,提升获得感,致力于在疫情期间持续推动生产一线提质增效。自2月以来,圣邦公司已经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室、钉钉会议室、创业汇平台、微信群等新方式,提供线上政策培训12场,累计培训30000余人次。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线上政策培训

  2020年5月,圣邦公司参与主办黑龙江省2020年企业创新方法(TRIZ理论)线上培训活动。同年10月,承办以“弘扬创新精神,激发创新活力”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企业创新方法专项赛黑龙江赛区竞赛。竞赛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搭建企业创新成果展示平台,传播创新方法,弘扬创新文化,营造创新氛围,激发企业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热情,建设现代化新龙江提供了创新动力。


黑龙江省2020年企业创新方法(TRIZ理论)线上培训活动

2020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企业创新方法专项赛黑龙江赛区竞赛

  圣邦投资咨询公司将持续关注惠企政策,在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好服务的同时,加强企业自身素质,提升企业自身实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助力中小企业发展贡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