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2021•科技服务微课堂系列活动(之一)

2021-03-12 11:17:31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11日由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主办,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承办“2021·科技服务微课堂系列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室”采取线上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此次培训会由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吴雪弘做了详细解读。参加此次线上视频培训会达到130多人次。


  吴雪弘秘书长主要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黑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办法(试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条件及政策”政策和“哈尔滨市“雏鹰计划”项目监管工作要求”四方面进行全面的中小企业相关政策解读,让企业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增强核心竞争力。


  通过专业化、精准专题解读,使协会各科技企业会员单位,在 “专精特新”项目、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雏鹰项目的监管流程更加清晰,引导企业通过调整产业结构,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激发企业自主创新的热情,提高科技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