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

2021-03-28 16:31:22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根据上级组织要求,经会长会议研究决定,3月27日上午在哈尓滨市双创社区4楼会议室召开了协会2021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主要进行了我会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和安排落实协会近期工作等相关事宜。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郑志成,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吴雪弘,副会长郭洪鑫、孙建斌、关紫星、李诚,常务理事李波、孙振动、姜佩军、李伟、赵明星、郭滨等参加会议。


  郑志成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中传达了3月19日省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协会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读什么,怎么读,为什么读做了详细解读。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还对协会关于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吴雪弘参加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举进行了举手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