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品质引领新常态 共筑交通强国梦

2021-04-10 14:00:51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政策专题培训会



  2021年4月9日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吴雪弘等专家团队应邀为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政策专题培训。协会秘书长吴雪弘做了题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条件及财税政策”解读。分别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条件及政策、政府部门相关政策做了详细介绍。交投集团2019年注册成立,是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平台、交通资本经营和债务管理平台、东北亚跨境物流贸易平台、矿产土地资源经营管理平台。集团通过“协同一体化、机制市场化、产业资本化、发展科技化、空间全球化”的“五化驱动”核心战略举措,着力打造6个核心业务板块。品质引领新常态  共筑交通强国梦,通过各项政策解读培训为集团创新性,规范化可持续发展提供政策支持,激发了集团创新热情,增添了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新动能,为集团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各项政策解读培训是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在落实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向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要发展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