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协会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21-04-23 09:40:10发布作者: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促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贯彻落实中国科协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精神。4月22日,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吴雪弘秘书长一行赴黑龙江省铁投预制构件有限公司开展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宣讲活动。黑龙江省铁投预制构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培训。

  培训会还进行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条件及政策、研发费加计扣除财税政策等主题培训。宣传培训活动增强了企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激发了企业创新活力。

  据悉,按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工作安排的要求,将以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工作成效、经验体会做为工作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