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协会举办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专题--科技政策宣传培训会

2021-05-15 15:53:30发布作者:协会通讯员张书悦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14日由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哈尔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承办,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专题--科技政策宣传培训会在哈尔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双创社区举行。宣传培训会旨在帮助企业快速全面了解信息并及时准确的享受到政府扶持政策。园区各科技型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吴雪弘做了黑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办法及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等政策主题培训。协会充分发挥在建设学习型社会、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积极举办为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活动,开展各科技政策宣传培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及继续教育引导工程。为科技型企业和现代产业新体系建设提供规划咨询、科技支撑和人才服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