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获优秀学会命名

2021-05-26 11:28:12发布作者:协会通讯员张书悦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哈尔滨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加强市科协所属学会改革建设,优化学会治理结构和治理方式,提升学会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市科协开展了所属学会综合考核评价工作。近日经市科协所属学会综合考核评价评审组评审,市科协主席办公会议审议,命名了哈尔滨市气象学会、哈尔滨市热处理学会、哈尔滨市农经学会、哈尔滨市超声医学工程学会、哈尔滨市消防协会、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哈尔滨市航空学会、哈尔滨市传统医学手法学会等8个学会为优秀学会。

  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在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下本着务实、创新、发展的理念,积极整合科技资源,以服务企业为宗旨,以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为根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断增强“四个服务”意识,继续全面推进学会深化改革和规范管理,提升学会发展和服务质量,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