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代表大会感悟

2021-06-07 17:27:30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将在中国科协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在黑龙江省科协指导下,锐意进取,争创一流。首先创新服务模式,推动科技经济深度融合;二是改进会员服务,提高学会凝聚引领水平;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学会永续发展能力。未来希望中国科协进一步发挥在建设“科普中国”“科创中国”“智汇中国”中的战略定位作用,加大社会宣传力度,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创造条件、多办实事、解决问题,使广大科技工作者进一步感受到中国科协是中国科技工作者之家,使全社会崇尚科学,推崇创新,尊重人才,强化学术科技与实体经济在低碳、绿色、创新和发展方面的支撑作用,加强科普、期刊等工作与实体经济和行业科技的融合。

  在“科创中国”“科普中国”“智汇中国”以及“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等方面继续前进,把科协的工作做得更好,让党中央放心,让全国人民放心。同时,我们也希望中国航空学会按照中国科协号召,在世界一流学会建设进程中,尽快走向世界同类学会最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