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省科协直属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30 16:02:46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6月29日下午,省直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会上宣读表彰决定,颁发中省直“两优一先”证书和奖牌、省科协直属机关“两优一先”证书及奖牌。在党50年老党员及青年党员代表发言,他们从抗日战争的烽火中走来、从抗美援朝的硝烟中走来、从共和国新生的礼炮声中走来,信念如炬,忠心向党,历经了血与火的洗礼,让党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晓燕进行学史增信、汇聚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磅礴力量专题党课中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龙江全面振兴,我们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强大的科技创新力量。龙江科技界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肩负起这个光荣使命,继续书写好这份厚重的时代答卷,在创新中担当作为,在创新中建功立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进军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省科技创新协会党支部全员参加线上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