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观看7.1建党一百周年

2021-07-01 09:53:15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今天是2021年7月1日,是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上午8:00时,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党支部组织在会秘书处党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各族各界人士7万余人出席庆祝大会,昂扬奋进的经典歌曲,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和祝福。天空中直升机护旗梯队护卫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迎风在前,紧随党旗的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万岁 !”随后直升机、战斗机组成的“100”“71”字样略过长空。百面红旗迎风招展,百响礼炮响彻云霄,威武帅气的礼兵三个100步伐坚定自信有力,场面超级震撼。我们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催人奋进。我们由衷的祝福百年大党生日快乐!

  站在第二个100年的起点,在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建设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之后,协会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以会议的形式与新入职的2位青年党员见面,协会党支部书记郑志成同志介绍并交流了协会暨协会党支部学习工作及党建工作情况。希望新同志不要辜负党和习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负韶华,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