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协会秘书长吴雪弘赴松北孵化器走访调研

2021-09-14 18:55:34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9月14日,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吴雪弘赴松北孵化器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指导企业创新发展,与企业座谈,了解企业经营有关意见及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为孵化器就发展民营经济和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等的问题提出建设性解决意见建议。并围绕创新驱动、创业发展有关扶持政策对孵化器负责人和财务人员进行了培训。

  为切实帮助孵化器内企业了解掌握国家对高新企业的有关扶持政策,省科技创新协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吴雪弘在座谈中就中小微企业纳税筹划,到《中小企业促进法》对中小企业政策支持方向;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后可以享受到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到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条件给企业带来的好处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参与会人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了解了政策、学到了知识,为今后孵化器朝着高新企业方向发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