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关于开展2021年度黑龙江省技术转移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

2021-09-01 14:28:54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各市(地)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省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按照《黑龙江省技术转移机构管理办法(试行)》(黑科规〔2021〕2号)有关规定,省科技厅将组织开展2021年度黑龙江省技术转移机构备案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备案条件及程序

  具体详见《黑龙江省技术转移机构管理办法(试行)》(黑科规〔2021〕2号)(附件)。

  二、申报时限及要求

  (一)本年度备案受理期为2021年8月27日9时-9月26日17时。机构需在申报期内登录黑龙江省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进行线上申报。初次使用请进行个人用户和法人单位用户注册,注册信息通过审核后,进入“科技创新平台—省技术转移机构”板块点击“在线办理”进行备案书填报。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申报期及时提交备案信息。

  (二)各市(地)科技局对辖区内各机构的备案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进行审核,确认符合备案条件的,系统内推荐至省科技厅。市(地)科技局于审核推荐9月28日17时截止。

  (三)省科技厅系统内对市(地)科技局推荐的备案申请进行复核,符合条件的予以备案。

  三、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0451-51920915/82628342

  技术支持:0451-82651341

  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