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创新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吴雪弘到中照建设做政策宣传

2021-11-18 09:47:06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下午,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吴雪弘受邀到中照建设为企业人员做“中小企业最新政策”解读。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加快推动哈尔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工业强市若干政策措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级“小巨人”中小企业、技术合同登记相关财税政策、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条件及政策、研发经费加计扣除税收政策、以及《关于加强原创性科学研究等4项措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条件及政策等相关内容进行解读。

  吴秘书长在与企业负责人交谈时进行了充分、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并对企业的研发经费加计扣除等相关问题做了规划。

  中小微企业纳税筹划,到《中小企业促进法》对中小企业政策支持方向;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后可以享受到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到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条件给企业带来的好处等进行了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