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政协平房区十届一次会议召开

2021-12-29 15:55:31发布作者:
【字体: 打印

  12月28日,政协哈尔滨市平房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哈经开区、平房区第二办公区召开。

  来自全区25个界别的160名新一届政协委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平房区委书记、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闫红蕾,哈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平房区政府代区长于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关和东,区人大党组书记温善骋,区委副书记史晓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徐晶明等赴大会表示祝贺。

  28日上午,大会举行了中共党员委员会议、预备会议和第一次全体会议。

  闫红蕾围绕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要求上来,切实发挥中共党员委员在政协组织及政协会议期间的特殊责任和使命,确保大会风清气正等方面,向中共党员政协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荣同志代表第九届区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程立华同志代表第九届区政协常委会作提案工作报告。

  28日下午,与会政协委员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并展开分组讨论。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秘书长,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政协哈尔滨市平房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委员吴雪弘出席会议。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为中小企业提供精准的高质量服务。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新作为,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政协哈尔滨市平房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委员吴雪弘提出了关于为民营企业提供精准科技服务和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提案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