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区科协、平房区政协常委联合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行业专家到政协委员企业进行把脉问诊服务

2022-01-19 14:47:25发布作者:
【字体: 打印

  1月18日下午由平房区科协、平房区政协常委联合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共同组织行业专家到政协委员单位哈尔滨安宇迪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对企业创新能力提升、智能化工厂等方面把脉问诊,助力企业发展。



  专家组一行参观企业新厂区和老厂区数字化车间,了解安宇迪企业智能化工厂建成与运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历程介绍,行业专家对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数字化车间给予肯定,并在综合运用智能技术、装备、软件和系统,打通企业生产经营全部流程,实现从产品设计到销售,从设备控制到企业资源管理所有环节的信息快速交换、传递、存储、处理和无缝智能化集成,具有智能制造自感知、自学习、自决策、自执行、自适应等典型特征的现代化工厂等方面给予了专业化指导意见。



  一行专家还从企业创新能力提升、知识产权运用、技术合同登记、研发费用投入、科技政策、财税政策等方面给予详细讲解和答疑,企业团队收益匪浅。

  政协平房区十届一次会议刚结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政协会议要求上来,切实发挥政协委员的责任和使命,以身作则,勇于开拓,不断提高创新驱动对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科技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