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开展创新能力提升专题,提供精准跟踪服务-高新技术企业运营专项培训

2022-02-17 09:41:47发布作者:
【字体: 打印

  助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提升企业管理者运营管控能力,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创新人才。2022年2月16日,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吴雪弘一行三人赴黑龙江省北龙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运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北龙交通公司高层管理人员、项目负责人、技术中心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吴雪弘秘书长主要围绕企业研发费归集、财税筹划及科技、高新产品占比、项目立项、知识产权的申报、人力资源规划等方面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维护应具备的条件以及国家制度文件做了详细解读,并就认定、实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企业领导、干部职工进行了互动答疑。

  黑龙江省北龙交通工程有限公司隶属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本次培训为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运营维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提高了公司干部职工对高新技术企业相关认识,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