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哈经开区、平房区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培训会在哈成功召开

2022-05-27 14:12:22发布作者: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哈经开区、平房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高效开展,广泛宣传科技政策,切实提供优质申报辅导服务,切实解决申报工作中的难点,5月26日上午由哈尔滨市平房区工业信息科技局主办,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专场培训会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方式成功举办。旨在进一步促进哈经开区、平房区企业创新能力有效提升。平房区工业信息科技局廖晓芳副局长出席培训会并为培训会致辞。哈经开区各科技型企业、在孵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及相关财务、技术人员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平房区政协常务委员吴雪弘主持了培训会。

  廖晓芳副局长在致辞中指出,在科技活动周期间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培训会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六个建设”、哈尔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打造“七大之都”精神,是促进2022年哈经开区、平房区高效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切实提供优质申报辅导服务,解决申报工作中的难点重要举措,近期还将陆续举办哈经开区、平房区企业创新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以进一步推动哈经开区、平房区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广泛宣传涉企科技创新政策。

  主讲嘉宾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吴磊老师,多年负责我省高新技术企业的受理、评审,并参与有关政策制定工作,熟知高新技术企业受理、评审、申报条件、申报要求等工作流程。培训会上,他围绕2022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政策背景依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基本条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形式、注意事项以及政策方向等进行详细介绍,并结合实际案例,为企业解答具体问题,深受企业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