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

2022-06-28 09:17:18发布作者:
【字体: 打印

  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喜迎“七·一建党节”,聚力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6月27日下午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郑志成,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吴雪弘,常务理事李波、姜佩军、徐润花、赵洪元、孙长青、殷平、郭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郑志成主持。

  会上,郑志成详细解读了《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的报告,总结回顾了我省科技工作者为推动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报告紧密结合省情实际,激发了协会广大科技工作者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了协会未来工作目标。贯彻落实好两会会议精神,发挥协会作用、强化创新服务,团结带领协会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根据《关于选举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及推选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精神和推选工作方案,确定代表、委员候选人名额,条件结构比例,审查等工作,协会常务理事会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确定吴雪弘同志为黑龙江省科协“九大”委员推荐人选一名;徐静、李波同志为黑龙江省科协“九大”代表推荐人选二名。根据推选工作方案,以上推荐人选要经过5个工作日的公开公示期。

  为喜迎“七·一建党节”,重温入党誓词,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党支部举行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