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建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贯彻落实省直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2019-10-26 15:33:44发布作者:郭滨
【字体: 打印

  2019年10月25日,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党支部召开驻会党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的《贯彻落实省直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支部大会,传达了中共黑龙江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文件黑教组发[2019]35号《关于进一步抓好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交流了在省委党校举办的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和省直工委脱钩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以及主题党日活动情况。

  会长、党支部书记郑志成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主题讲座一,并结合协会工作实际,提出具体的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志愿服务、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和民主生活会等各项学习活动安排意见。做到利用业余时间自主学,依托组织生活集中学,运用典型对标学,搭建平台创新学,学做结合,知行统一,查改贯通。在服务科技型企业的考察调研、实地走访、”双创”讲座、政策解读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在做好高效服务工作中,使其更具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