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建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2019-11-02 16:18:08发布作者:郭滨
【字体: 打印

  2019年11月1日上午,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党支部召开驻会党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的《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主要内容:

  1.会长、党支部书记郑志成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主题讲座三。讲座主要解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2.郑志成书记领学、领读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期间,大家认真观看了主题教育片《榜样》

  通过一系列系统学习,使协会党员、党的积极分子和群众在学习中提高修养,坚定信念,勇于创新,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