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建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党组织开展“不忘龙江历史初心,牢记东北振兴使命”主题党日教育

2019-11-26 16:40:50发布作者:郭滨
【字体: 打印

  2019年11月25日下午2时30分,协会党支部成员郑志成、郭滨等同志到黑龙江省档案馆《黑龙江历史记忆》展馆参观,馆藏的档案图片展示了从清代以来黑龙江的历史发展进程。《黑龙江历史记忆》有:黑水文明,龙兴故地,民国风云,苦难岁月,共和曙光,开启新元,改革开放,继往开来和70国庆等九大板块。图文并茂,内容丰富,临近参观结束,党支部书记郑志成在档案馆的题词簿上题词:历史的记忆,爱国的传承。



  通过这次参观,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在龙江历史光阴的流转中,触摸白山黑水文明源头,领略龙江历史发展进程,激励龙江儿女改革创新,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黑龙江全面振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