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建

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部到我会考查调研

2021-09-10 16:20:58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2021年9月9日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部秦晓明部长、张军处长赴省科技创新协会考查调研,指导我会党建工作。协会会长郑志成就协会党建情况和协会组织建设、特色和亮点工作等做了详细汇报。协会积极开展党建筹备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座谈会,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办了传承航天精神 谱写科技华章”报告会和以“溯初心、学理论、诵诗篇、歌盛世”书法作品展示会等活动,让党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协会每项工作中去。近年来协会在上级组织领导下,注重自身建设、积极为中小企业开展各类科技创新服务,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宣传、推广国家科技创新有关政策,面向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培训、决策咨询等服务,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为我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带动全面创新、激发创新活力做出了积极贡献。省科技创新协会秘书长吴雪弘、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秦晓明部长对省科技创新协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协会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开展的党建筹备工作。并对党建工作流程、建立功能性党组织给予了细致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