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咨询服务

关于组织申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

2017-03-22 11:43:19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各市级技术中心企业:

  根据黑工信科发[2016]196号文件《关于申报认定第十五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要求,现将推荐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

  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均可申报。

  二、 申报材料

  (一)《黑龙江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申请书》编写提纲(见附件一);

  (二)《企业技术中心综合信息表》(见附件二);

  (三)《需提交有关的证明材料》(见附件三)。

  三、申报程序

  (一)企业申请。企业将申请材料报市工信委科技合作处;中省直单位可直接行文报送省工信委科技处。

  (二)初审和推荐。市工信委科技合作处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对具备条件的企业汇总报送省工信委科技处。

  四、申报要求

  (一)申报受理时间。申请企业请于2016年12月21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两份、电子光盘两份报市工信委科技合作处(市政府主楼1301房间)。

  (二)实事求是。企业填报的各项数据要与上报统计部门相关数据相符,否则不予推荐。

 

  哈尔滨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5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