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服务

关于转发《省工信委关于组织推荐 2016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通知》的通知

2017-03-22 11:43:19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各相关企业:

  现将黑龙江省工信委《关于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2016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的通知》(黑工信科函【2016】314号)转发你们,请按以下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一、申报企业应具备的条件和申报材料编写要求按照工信部、财政部联合下发的《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工信部联科〔2010〕540号)文件规定执行。

  二、申报企业于7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四份,电子版光盘两份)报市工信委科技合作处(市政府主楼1301房间)。

  附件:省工信委关于组织推荐2016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

  联系人:王世忱,电话:8466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