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微企业服务机构和服务平台

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公布“十三五”第一批省级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名单的通告

2017-03-22 11:43:19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各市(地,省农垦总局、森工总局)、绥芬河市、抚远市工信主管部门:

  根据《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发〔2015〕32号)和省工信委《关于推荐“十三五”第一批省级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的通知》有关要求,按照《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黑工信创发〔2010〕423号),经市地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确定了“十三五”第一批省级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布,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同意授予黑龙江省信联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6家中小企业创业基地为“十三五”第一批省级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称号(名单见附件)。

  二、各省级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要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完善创业创新设施和环境,创新服务和运行模式,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能力,要集聚社会服务资源,不断满足小微企业的创业创新需求,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三、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省级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的指导,定期对服务质量、服务收费以及服务满意度等运营情况进行检查,认真总结和推广好的经验做法,结合本地区经济发展实际情况,做好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的培育和认定工作。

  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年12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