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微企业服务机构和服务平台

关于公布2016年度哈尔滨市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及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名单的通知

2017-03-22 11:43:19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哈工信发〔2017〕19号

  各区、县(市)工信主管部门、各创业(孵化)基地、各公共服务平台:

  为推进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开展,根据《关于推荐2016年市级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的通知》、《关于增补网络电商型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的通知》(哈工信发〔2016〕38号)和《关于开展2016年哈尔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认定的通知》(哈工信发〔2016〕114号),按照《哈尔滨市促进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规范发展提档升级的实施意见》(哈工信发〔2010〕68号)和《哈尔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认定管理(试行)办法》(哈工信发〔2016〕113号)要求,经基地和平台申请、区县市推荐、实地核查、专家评审和公示,确定了2016年哈尔滨市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及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授予哈尔滨科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中小企业创业基地为哈尔滨市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称号(名单见附件1);授予黑龙江万众创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等31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哈尔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称号(名单见附件2)。

  二、授予的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和服务平台要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完善创业创新设施和环境,创新服务和运行模式,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能力,要集聚社会服务资源,不断满足小微企业的创业创新和公共服务需求,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三、各区县市工信主管部门要加强对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和公共服务平台的指导,定期对服务质量、服务收费以及服务满意度等运营情况进行检查,认真总结和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根据本地中小企业发展实际需要,积极做好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和公共服务平台的培育和推荐工作。
 

  哈尔滨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