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小微企业“两创示范”服务券

关于开展2017年度哈尔滨市一定规模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

2017-03-22 11:43:19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各区、县(区)科技(工信)局,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各科技型企业:

  为了全面推进落实省“千户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做好2017年度哈尔滨市科技型企业统计服务,我市将全面开展哈尔滨市一定规模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具体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育范围

  (一)本通知所指的科技型企业为:①从事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技术政策,知识产权明晰,具有一定技术含量和技术创新性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业务的企业。单纯的商业经营性企业除外。②拥有一定的科技人员。③拥有一定的科技创新经费投入。④拥有一定的科技创新活动。

  (二)一定规模的科技型企业为:①2014年以前主营业务收入不到500万元,而2014年以后达到或超过500万元的科技型企业;②当年新成立且主营业务达到或超过500万元的科技型企业。

  二、培育扶持政策

  对纳入培育的科技型企业,重点开展以下工作:

  1.开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复审)培训辅导。

  2.开展国家和省市知识产权扶持政策讲解。

  3.开展企业“加计扣除”政策解读。

  4.通过哈尔滨市“双创”资金重点支持。

  5.帮助企业开展融资需求对接活动。

  6.推荐企业争取国家和省政策资金支持。

  三、表格填写。

  有意愿纳入2017年度哈尔滨市一定规模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的,请认真填写相关附件,并请将《2017年度一定规模科技型企业申报表》(附件1)经法人签字或盖章后的扫描图片和《全省千户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统计报表》(附件2)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kjjzhjhc@163.com。

  四、有关事项。

  申请纳入培育工作范围的企业,须加入“哈市一定规模企业服务”群,QQ群号:473944395。相关培育工作信息将在群里发布,咨询电话:82363466、82367277。

 

  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

  2017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