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需求

[佳木斯]-佳木斯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8-07-03 01:54:11发布作者:科技创新协会
【字体: 打印

 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需求调查表
单位名称:(公章)

单位名称 佳木斯市科学技术协会 通讯地址 佳木斯市行政中心政府4号楼
联 系 人 吴敬华 联系方式 0454-8226320
需求类别 需求具体情况表述
县(区)、园区顶层设计、行业规划、产业瓶颈方面 1)原π▪技术的超燃整流罩技术已研发结束,产品已定型认证。成果转化尚需投入相关检测费用500万元人民币。  
(2)原π▪技术的变速箱应用技术已研发结束,其成果转化需投入检测费用50万元人民币。
目前该两项技术成果投入检测费用共计需550万元人民币。
 
企业技术创新问题、发展瓶颈、成果转化方面 2018年用界值发动机技术中的热交换系统原理与传统汽车发动机技术相结合,制造一台效率达到64%的发动机,目前理论计算阶段结束,需要汽车厂商提供技术支持。
 
科技咨询、创新服务、科普资源方面 需要科协协助两个项目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立项,有利于项目的保密和保护工作,并作推广应用工作。
对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的建议 我市科研院所众多,能否结合现有政策,为我市争取更多汽车专项引导课题,利用专项资金,加快汽车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为我市发展现代汽车工业提供科技支撑。

注:1.该表由市(地)科协组织所辖县(市、区)科协、所辖区市级以上企业(园区)和规模以上企业填报,汇总后电子版报指定电子信箱,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报到时交报到处;2.填报单位为:县(市、区)科协、所辖区市级以上企业(园区)和规模以上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