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需求

[鹤岗]-黑龙江省宝泉岭农垦溢祥石墨有限公司

2018-07-04 16:33:46发布作者:
【字体: 打印

附件3:

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需求调查表
单位名称:(公章)
单位名称 黑龙江省宝泉岭农垦溢祥石墨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Liubaoshi1958@163.com
联 系 人 刘宝石 联系方式 手机13704644542
需求类别 需求具体情况表述
县(区)、园区顶层设计、行业规划、产业瓶颈方面 石墨生产和深加工企业发展最根本的问题是要解决供矿问题,解决供矿不足,生产周期短的问题。建立大型尾矿库和污水处理厂,统一解决排放问题。从安全和环保角度出发,减轻企业安全和环保政策、监管、技术方面的压力。
 
企业技术创新问题、发展瓶颈、成果转化方面 技术创新问题:1、主要是缺乏专业技术人才,特别是高新技术人才的引进;2是资金方面短缺,产业形成不了规模化。
科技咨询、创新服务、科普资源方面 建立科技服务咨询平台,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难点。
对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的建议 1、尽快建立科技服务平台,专家服务平台,指导和引领企业向高科技型产业发展。
注:1.该表由市(地)科协组织所辖县(市、区)科协、所辖区市级以上企业(园区)和规模以上企业填报,汇总后电子版报指定电子信箱,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报到时交报到处;2.填报单位为:县(市、区)科协、所辖区市级以上企业(园区)和规模以上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