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需求

[绥化市]-黑龙江省柳氏草业公司

2018-07-04 16:49:55发布作者:
【字体: 打印

附件3:

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需求调查表
单位名称:(公章)
单位名称 黑龙江省柳氏草业公司 通讯地址 黑龙江省肇东市北部新区
联 系 人 柳海 联系方式 15776731111
需求类别 需求具体情况表述
县(区)、园区顶层设计、行业规划、产业瓶颈方面 需求政府相关政策惠及饲草种植行业,将带动农业的发展,贴近大众,服务民生,促进农
业,奶业的大发展。
企业技术创新问题、发展瓶颈、成果转化方面 需要在生产设备和工艺上引进高新技术,促进企业效益,加速成果转化。
科技咨询、创新服务、科普资源方面 需要加大农村科普工作力度,不断丰富基层农民科学知识,从而提高企业用工操作能力,拓展企业业务范畴。
对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的建议 建议相关部门能够在财政,土地优惠,人才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加快产业健康有序
的发展。
注:1.该表由市(地)科协组织所辖县(市、区)科协、所辖区市级以上企业(园区)和规模以上企业填报,汇总后电子版报指定电子信箱,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报到时交报到处;2.填报单位为:县(市、区)科协、所辖区市级以上企业(园区)和规模以上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