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需求

[绥化市]-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8-07-04 16:50:57发布作者:
【字体: 打印

附件3:

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需求调查表
单位名称:(公章)
单位名称 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 通讯地址 绥化市黄河南路
联 系 人 刘葳 联系方式 8776022
需求类别 需求具体情况表述
县(区)、园区顶层设计、行业规划、产业瓶颈方面      
园区的投资主体单一,需要金融体系支持;期盼政府出台和完善相关政策,对企业使用创新服务情况跟踪和服务,帮助企业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技术创新的健康发展。
企业技术创新问题、发展瓶颈、成果转化方面 产业定位的精准化和差异化的竞争力不够,积极推广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促进成果市场化应用和推广。
科技咨询、创新服务、科普资源方面 面向企业推广应用服务项目,对企业进行系统操作培训,着力为企业培养更多的一线科技人员。
对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的建议 设立创新驱动助力示范区,开展科技咨询成果推广和产业化服务,促进产学研有机结合,帮助推进中小企业的技术升级,培养新兴产业,提升传统产业。
注:1.该表由市(地)科协组织所辖县(市、区)科协、所辖区市级以上企业(园区)和规模以上企业填报,汇总后电子版报指定电子信箱,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报到时交报到处;2.填报单位为:县(市、区)科协、所辖区市级以上企业(园区)和规模以上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