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供给

[省级学会]-黑龙江省创意经济协会

2018-07-04 21:15:43发布作者:
【字体: 打印

附件4:

创新驱动助力工程资源供给调查表
单位名称:(公章)
单位名称 黑龙江省创意经济协会 通讯地址 哈尔滨市南岗区先锋路469号19号楼5层
联 系 人 张白洋 联系方式 17645766240
资源类别 资源具体情况表述
平台资源(科技园、孵化器、对外开放的实验室、大型设备等) 《创意龙江》21个小镇集群代表项目:牡丹江《横道河子镇小镇》;鹤岗市《大东北风小镇》;哈尔滨满族村《广场舞体育小镇》;绥化市宝山镇《田园综合体小镇》;哈尔滨《延寿健康小镇》项目;双城区《农业特色小镇》;尚志市《珍珠山小镇》;伊春市南岔区《北药小镇》项目等特色产业主题集群。
智力资源(提供智力支撑、开展咨询服务领域等) 《创意龙江》小镇集群,是世界创意经济中国联盟、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黑龙江省创意经济协会联合发起和推出的一项工程,日前己完成第一阶段的市场调研考察和顶层架构设计。入围的21个典型小镇项目基本上明确了发展定位,为下一阶段的培育和提升做好了基础。
 
成果资源(有哪些类型待转化的成果等) 《创意龙江》小镇集群的示范引领作用,将为国家九部委的一千个特色小镇发展与培育工作,带来宝贵的经验和意见,为全国其它省、市、地、镇、村的特色小镇工作带来借鉴作用。不断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取得新突破,做好《创意龙江》小镇集群的延续发展。
对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的建议 引领《创意龙江》小镇集群深入发展,引领全国特色小镇和文化产业及创意经济的大发展和大繁荣。
注:1.该表填报单位为省级学会和高校科协;2.该表电子版报送指定电子信箱,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报到时交报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