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供给

[市地科协]-佳木斯科协

2018-07-04 21:23:39发布作者:
【字体: 打印

附件4:

创新驱动助力工程资源供给调查表
单位名称:(公章)
单位名称 佳木斯科协 通讯地址 佳木斯市行政中心政府4号楼
联 系 人 吴敬华 联系方式 0454-8226320
资源类别 资源具体情况表述
平台资源(科技园、孵化器、对外开放的实验室、大型设备等)  
智力资源(提供智力支撑、开展咨询服务领域等) 未来二年内,原π▪技术在界值发动机领域、离心悬挂技术研发、超燃节能空调机研发上,需要国家及省、市科协提供智力支撑。
 
成果资源(有哪些类型待转化的成果等) (1)原π▪技术的超燃整流罩技术已研发结束,产品已定型认证,成果待转化。
(2)原π▪技术的变速箱应用技术已研发结束,其成果待转化。
 
对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的建议 1、创建一个国家级科技展示共享平台
部分科研技术可全球共享,互通互助,鼎力参与、搭建、完善数据共享。
2、创建一个汽车节能技术新标准计量平台
应用新超燃理论,建立全新的行业技术标准计量参数平台。
3、创建一个以原π技术为研发基地的人才密集型博士工作站
创新、发展需要科学研究与实践,创建新型人才密集型博士站,可以为未来汽车领域及相关产业带来新的技术革命和科研成果。
4、创建省级科学创新成果转化基地
聚集更多科技人才,以“原π法”理论为基础,以项目研发为科研目的,创建省级科研机构。
 
注:1.该表填报单位为省级学会和高校科协;2.该表电子版报送指定电子信箱,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报到时交报到处。